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E001溫度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提起花椒,我可謂是又愛又恨。愛,是因為花椒近幾年行情看漲,成了鄉親們脫貧致富的重要支撐。在我家鄉那個只有50多口人的小山村,每年花椒收入50多萬元,人均8000元至一萬元,除去投資,僅此一項人均純收入可達到6000元至8000元。每年的7-9月,整個村子都沉浸在疲勞而亢奮的氛圍中。不夸張地說,花椒就是家鄉父老致富奔小康的希望。 恨,是因為花椒真不是一個輕松的產業,疲憊與疼痛伴隨著整個豐收季。每年的修剪、除草、施肥、防蟲、收獲基本上就是椒農的春夏秋冬。尤其是摘花椒,每天凌晨4點多鐘,勤勞的家庭主婦就燒火做飯。草草吃過早飯,一家人5點鐘就到了地里。一般要干到12點多回家,吃點午飯,下午兩三點又該下地了,不到天實在黑得看不見是不會收工的。每天在地里勞作的時間長達13-14個小時,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兩三個月。苦不苦,想想都嚇人。 父母年事漸高,都70多歲了。我們兄弟兩個在外面工作,也幫不上什么忙,加上母親的手對花椒過敏,每天都要貼上膠布,戴上手套,涂抹不知有用還是沒用的消炎藥。盡管如此,手上依然面目全非。可以說除了開始的幾天,痛一直陪伴整個摘椒季。母親有長年的頭疼病,已經50多年了,看了無數的醫生、正規的醫院,民間的偏方試過無數,到現在還擺脫不了對止疼片的依賴。前些年,又患上了腦梗,每年都要住三四次醫院,打三四十天吊瓶,在平時基本上不參加農業生產。但到了每年的摘椒季,母親幾乎沒有誤過一天。可能,這就是精神的力量。 父親是真正的漢子。他經營20多畝溝坡地,把所有的一切收拾得妥妥當當,從來不讓我們操心。在我的記憶中,除了年輕時候牙愛疼,他幾乎沒有吃過什么藥,無論春夏秋冬,每天堅持勞動,似乎勞動就是他最大的樂趣。花椒地的修剪、除草、施肥、防蟲是父親一個人的活計。記得有一年,母親打電話說父親感冒了,不肯吃藥,母親一下子慌了神。我打電話給當村醫的伯父:“伯,你把感冒藥的吊瓶配好,拿到我屋直接給我大吊上,我就回來了。”當我到家時,父親已被半強制地掛上了吊瓶,這是他70多年來第一次打吊針,輸完了四吊瓶藥液,父親沒有小便一次,可見他脫水嚴重到什么程度。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沒有重要活動的周末,我會回去幫忙,勞作之后中指和食指都會掉一層皮。其實,我只干了相當于父母一天的勞動量,而堅持兩三個月的父母,他們所承受的痛苦可想而知。 我家有兄弟姐妹四個,我是老小,今年也40歲了。我們都已成家立業,用農村人的話說,雖然沒有大富大貴,日子都還過得去,父母完全可以脫離農村生活享清福了。可他們不肯拖累子女,總是說:“我們還能動,不要你們管,你們花錢的地方多,地里的收入添不到斤,還添不到兩嗎?” 每年花椒賣了,老兩口還要給我們錢,說是放家里操心。 幾次春節全家大團圓,我都提議我們兄弟兩個在外面,已經離開了土地而且也不會干農活了,能不能把家里的花椒給兩個姐姐一分,讓父母解放出來,想干了干會兒,不想干就不用干了。但是,這個提議總是被父母無情地否決。 在我的家鄉,父母這樣好強的老人還有很多,他們用不再年輕的雙手,堅守著世代相傳的土地,以愚公移山的精神,面朝黃土背朝天為兒孫減少著負擔,積累著財富,用一個個艱難的豐收,抒發著至真至純的追求與夢想!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經典文章 人生感悟    擔待我們的父母    周日上級領導要來檢查,單位要求必須加班。    早晨進門就聽到同事正在抱怨親人,沒一個人肯幫她照看孩子——母親每周雷打不動地要去教堂禮拜,婆婆說要照顧生病的公公,沒辦法她只好把9歲的孩子帶來單位。同事眼中含淚氣憤地說:去教堂就那么重要?少去一次怎么就不行呢?公公也就是個感冒而已,怎么就不能照看一下孩子呢?他們都太自私了!    聽著同事的抱怨,不知怎地心中沉重如鉛,立刻想念起也曾經讓我抱怨、讓我不滿的父親來,頓時悔恨疊生。    父親活著的時候,我一直對他心存怨恨。    父親當了多年領導,無論在單位還是在家里都是頤指氣使,說一不二的。我們都曾經怨恨過他的霸道。比如看電視他從不問我們的想法,一律選擇戰爭、歷史的題材,當年風靡一時的《血疑》、《卞卡》等等言情內容的電視劇,我一律都沒有看過,只能眼巴巴地聽同學議論,連《紅樓夢》都是后來假期看的重播。在家里,父親就是絕對的權威,我們必須對他言聽計從,否則家里就會陰云密布,氣氛壓抑得讓人大氣都不敢出。    我結婚后,因為家庭瑣事父親和我前夫也有過爭吵,因為深愛丈夫,我心中一直是埋怨父親的,覺得是他不講道理,無事生非。    后來父親生病了,依然是家里的主宰,我們姐妹兄弟還有母親只有隱忍的份兒。我們為母親的委屈不平,卻也無可奈何。家里所有的矛盾,我們覺得都是因父親而起,因為他過于挑剔,過于剛愎自用。那段時間我們全家人都不喜歡父親,真的。    我結婚不久,父親被查出得了嚴重的腎病,后來慢慢轉成了尿毒癥。    都說“久病床前無孝子”,更何況我們本來就不怎么孝順。    父親第一次住院的時候,我借口忙著工作,忙著照顧年幼的孩子,很少去醫院看父親。(人生感悟  www.lz13.cn)那時我的婚姻也出了問題,日日糾纏于自己的情感中,很少想起患病的父親。    一直覺得父親的病不會那么嚴重,后來雖然已經不得不開始了每周兩次的血液透析,可是每次見父親,看他思維依舊清晰,總覺得他還可以堅持好幾年,根本沒有想到生死的問題。    我的婚姻終于走入死角。我決定離婚,獨自撫養孩子。我的決定遭到了母親兄姐和知情朋友的一致反對。他們首先反對我離婚,其次反對我離婚還要孩子。我惶然無措地來到父親的病床前,問他怎么辦?他說,孩子,尊重你內心的選擇吧。實在過不了,離就離吧。爸爸知道孩子是你的心頭肉,要吧。我伏在床頭無聲飲泣,為父親的深刻洞悉而感動。    斬斷感情糾葛,我終于能夠日日守候在父親的病床前,朝夕相伴,聽他講自己的一生經歷,事業沉浮,生命際遇,對父親多了一分理解,少了一點怨恨。    正是因為這最后一段日子的陪伴,所以今天想起,心才稍稍有點安慰。可是一旦生命有隙,我還是不可抑止地想起父親——想起小時候他對我的百般嬌寵;想起少年時他對我的鼓勵縱容;想起我離婚時他對我的有力支持……那些點點滴滴的往事滲入心中,都變成了無可追悔的疼痛,痛徹心脾。    在我的文字中,全都滿含著對父親的愛,款款訴說那些愛的記憶,那些美好的往事。    我們肯包容原諒所有的人,為什么一定要和最愛我們的人斤斤計較呢?我們肯善待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為什么一定要對我們的親人求全責備呢?原諒我們父母的某些不足吧,想一想他們也是平凡的人,當然也有缺點有問題,雖然有時他們不能滿足我們的期待,在某一件事或者幾件事上不如人家的父母做得那么好,可是他們到底是最愛我們的人。    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給了我們展翅飛翔的翅膀,難道不是已經足夠?我們是不是要求他們太多了?即使他們有些時候真的不能讓我們滿意,那么也請多擔待一點他們吧,就像擔待我們的孩子。我們小時候他們難道不是一樣縱容我們擔待我們的嗎?    往事不可追,認真想一想,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分頁:123

自己生日的文案有趣 1、一步一步的在長大,一點一點的在成熟,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在成長的路上駐足,給自己道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3、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4、自己生日自己過,自己Happy自己樂。 5、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6、我四年才過一次生日,我招誰惹誰了。 7、平安夜前兩天是我生日,祝福我的點好嗎? 8、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個人的旅行習慣一個人過了。 9、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么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11、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12、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13、雖然農歷生日沒過,今年過了陽歷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明年的生日愿望可以換一個! 14、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6、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17、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1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9、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20、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21、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陰影了,哭唧唧算了不想了祝我生日快樂。 22、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我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竟然是爺爺奶奶的祝福。 24、又老了一歲…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人嫁了。希望多年以后我們帶著我們的孩子還在一起過生日。 25、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6、結婚第一年!最大的收獲是愛人給我把小九帶到了我們身邊!感謝我的生活有你!有小九!并祝我的小九健康快樂的成長!最后祝我生日快樂!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28、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祝自己生日快樂,祝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大步向前,我自己也是。每一個遇見都值得珍惜。往后余生,去欣賞,去珍惜,去愛。 30、祝自己生日快樂!!!周圍都是情侶,單身狗簡直沒活路,不過自己點的餐,含淚也要把它吃完。 祝自己生日快樂文案 1、我生日,男神說早把自己送給我,滿滿的感動。 2、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3、每到我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我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4、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5、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6、今天是平安夜又是我生日,非常開心能和認識不久的小兄弟一起吃飯。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8、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不念過往,不畏將來,不忘初心,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辛苦了! 9、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10、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1、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12、明天我生日大家祝我快樂好嗎? 13、今天~大家一起祝我生日快樂吧,我希望收到滿滿的祝福╮(╯3╰)╭ 14、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15、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16、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愿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8、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1、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2、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跟那些在乎我的人說聲,你們TMD都要好好的! 23、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其實我不喜歡過生日,每年的生日都自己過,一點新意都沒有。 25、親愛的、謝謝你們等到十二點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26、我喜歡你對著我發笑。因為你的笑是那么的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 27、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8、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不期待祝福,不期待禮物,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 29、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31、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32、又是一年生日,接下來如何?余生太長,容我思考一番。祝自己生日快樂。 33、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會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34、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35、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36、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37、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38、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39、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40、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致自己生日的有趣文案 1、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沒有祝福,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 2、老婆今天我生日啊!怎么送我綠的,綠的…… 3、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4、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5、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6、良心無愧,身體無病,肩上無債,是恬適,更是快樂。執著的追求,奮力拼搏,夢回思繞,猛然驚喜,是瘋狂,更是快樂。快樂是草葉上的露珠,晶瀅剔透,你一伸手,它就掉落了,就再也揀不起來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7、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8、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作為我生日的日期。 9、今天我生日,我的愿望是: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10、不管歲月,無論風雨,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祝自己生日快樂。 11、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2、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14、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15、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 16、12月1號就是我生日了,誰會記得?生日對于從來都沒過過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心涼! 17、現在就已經開始怕老了,所以不想提生日。年紀越大越要學會善待自己,和那些善待自己的人。祝我生日快樂。 18、好吧,明天是我生日,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21、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2、今天是我生日阿,沒人記得沒關系,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2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25、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祝福自己! 26、既然是生日,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 27、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8、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我怎么開心的起來。 29、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3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31、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32、成長是不期而遇 生日如期而至 祝自己生日快樂。 3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34、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收到了四句生日快樂,也許她們都忘記了。 35、生日是多么美好的,可它偏偏在是世界末日那天,大家祝福我吧~ 36、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37、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38、明天我生日期末考第一天不能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 暖友路人請祝我生日快樂期末考好^謝謝 39、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40、祝自己生日快樂,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 4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42、我想知道,在我生日的前夜,誰會熬到十二點,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生日快樂” 43、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跟那些在乎我的人說聲,你們TMD都要好好的! 44、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45、奮斗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里,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祝自己生日快樂! 46、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47、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后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8、過生日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不開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固定了的模式了……但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49、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50、祝我生日快樂的都是好銀!! 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台中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南E001溫度檢驗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ves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