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E001溫度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啟動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通過和母親大人的視頻,今天又將是一個無眠的夜晚。聊一些生活的瑣碎之外,又談及了發小們的賺錢,誰家買了好車,買了好房,有些共鳴,有些感慨之余,其實意料之中。因為他們在夜場,燈紅酒綠的場所,收入挺高,陪富婆們喝酒,旅游,好不痛快,同時身體也隨之下降,贏了現在,輸了未來。 記得前幾年回家,和他們一起吃飯,從他們嘴里說出,每個月都要花上幾千塊錢,買補藥,人也瘦了,背也駝了,成了富人的玩物,我爸媽說:你沒有去干那個行業,很欣慰,我說:"因為性格使然,放不下文人的骨氣",然后接下來說的話,讓我很驚愕,母親說:"你叔叔竟然和你的堂兄弟說,我不管你們用什么方式手段,只要從外面弄到錢回家就行",之前農村人的性格,樸實,善良,實誠的優良品質,蕩然無存,真的很令人唏噓嘆惋,現在學的,攀比心,虛榮,狡猾的,是被社會的現實打敗了嗎?羅大佑的《鹿港小鎮》:“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家鄉的人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卻又失去他們擁有的”,社會進步是好事,物質上的享受,也無可厚非,但初心變了,"就像趙傳的那首《我是一只小小鳥》,"生存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到底哪一個更重要"?自古以來,都是讓人值得深思的問題。 在生存模式下,只要不殺人不犯法,都沒錯,只是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想大富大貴,回到家,想讓別人高看一眼,在外地打工,又沒有尊嚴,這種本身沒什么錯,每個人都想要錦衣還鄉,人之常情,就像我一樣,不想步入婚姻,我選擇自由自在,不想要被束縛。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我什么都不想要的時候,一切都如期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出門,還差最后一道工序。地中海,美麗的地方。謝頂,冠上這么可愛的名稱,誰的惡作劇?塑料白梳子,女兒從旅店帶回,用的日子久了,一行燙金字“白鷺大酒店”,跟他的牙齒一樣,都快掉光。圍著頭頂一溜毛發,稀疏柔軟,一梳,便順帖。不似魯迅先生的,粗粗硬硬,“寧直不彎”。照著鏡子,動作輕柔,小心翼翼,為數不多了。 臨路邊,兩棟單位宿舍樓,緊挨一起,默默注視,白云蒼狗翻覆,滄海桑田變更。片片田畦,呱鳴聲聲,時代的步伐,攆走,后會無期。高樓,雨后春筍,比賽,一棟高過一棟。蛙聲,刺耳喇叭聲代之。 左邊一棟,樓下留出三四米寬道,裝上兩扇大鐵門。大社會里,圈出小社會。小社會,人情練達即文章。麗思爸,不懂這篇文章。 薄殼,又名海瓜子,一種淺色的小蛤蜊,可炒可煮,味道鮮美。麗思幼年時,寄養外婆家,物質還匱乏,好幾口人。薄殼,低廉,可以煮一大鍋,每人,一碗一碗吃,吐出的殼堆成小山頭。現如今,餐桌上,一盤炒薄殼,一人也就幾筷子。嘗嘗鮮吧。 今日最不值錢的,他日,也許就金貴了。 未來,總是不可預知,誰的手筆,天知道。未知的存在,才讓人,有了活下去的希望,有了想改變的欲望。 這倆棟樓,分到一樓住戶,聽說是最沒“人面”(潮汕話:裙帶關系),也不會討好領導的。時間一晃,到了八十年代,這幾套,儼然成了聚寶盆。臨近馬路邊,開店鋪,做生意,不懂生意的,便出租,談不上日進斗金,收入也不知紅了多少人的眼。 一葉小舟,在一片汪洋中,你努力搖著兩個船槳,回家。此時,吹的是順風,助你;還是逆風,阻擋?全憑運氣。麗思爸,甚少有碰上順風的運氣。 門房外,過道上,一群打撲克的人,吆五喝六大嗓門,穿透整個大院。 麗思爸經過,特意調高隨身聽音量,東風壓倒西風,還是西風壓倒東風?頭像釘緊在脖子上,一動不動,目光直視,眼角瞟都不瞟,鼻腔發出,一聲厭惡的“哼”。物以類聚,住“頭羅樓”(潮汕話:領導)的,都是“識目人”(潮汕話:識時務的人)。 “頭羅樓”,單位領導,得領導惜的“識目人”,聚住之地。房子格局好,客廳寬敞,大多二房二廳,幾套大領導住的,三房二廳。大院里高高在上樓層,正面俯視麗思家,院里最矮樓層。人類社會,等級,一直存在。 能做個“識目人”,也是一種本事。矮胖子老薛,會鉆空子,討便宜;瘦高個老羅慣會捧高踩低;嗓門最大那個,麗思爸最看不上,外來戶,在門房隔壁開間五金鋪子。大大老板,連煮開水、拉泡屎,都得跑到門房。 麗思媽暗地里嫌棄麗思爸,不通人情,做人不夠“識目”,一根腸子通到底。最終,誰吃虧?只落得,尷尬人住尷尬厝。 麗思家,院里最年輕的樓層,卻,營養不良,早早謝了頂,老態畢現。格局暫不說,客廳比“頭羅樓”的房間還窄。也只有這棟樓,外墻已大面積剝落。整修費用,各家談不攏。這棟樓,得了皮膚病的老人,無人愿意照顧,只能,任其,一再潰爛。據說,當年,這棟樓動工不久,單位面臨改制,公有制變成私有制。資金短缺,魚目混珠,偷工減料,一派混亂,拼拼湊湊,勉強建三層。新新厝,不到兩三年,潔白墻壁,成了修修補補的衣服,打了一個又一個的補丁。麗思媽常念叨,這樓啊,命不好,出世遇見饑荒年。 “要不,人家怎么當老板。生意人,精,一來這兒開鋪,就跟門房頭兒,關系搞好,公家東西,就成自家的了。你看,門房都成他家倉庫,連過道都塞滿。”麗思媽的眼睛,看透人間這堵圍墻。 “他在門房進進出出,我偏不給他好臉色看,有錢又怎么樣,我可從不搭理他。”牛不喝水強按頭,麗思爸,辦不到。 “跟他置氣,咱犯不著。公家的東西,不礙著咱什么事。瞧,幾個門房,除了你,個個跟他,多好。那幾個‘識目人’,不也整天粘著他。私底下,還不知得了多少好處。”麗思媽使勁想拽回這頭牛。 “哼”牛,鼻腔重重呼出一口濁氣:“鬼才稀罕那點破東西。”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周作人:金魚  我覺得大下文章共有兩種,一種是有題目的,一種是沒有題目的。普通做文章大都先有意思,卻沒有一定的題目,等到意思寫出了之后,冉把全篇總結一下,將題目補上。這種文章里邊似乎容易出些佳作,因為能夠比較自由地發表,雖然后寫題目是一件難事,有時競比寫本文還要難些。但也有時候,思想散亂不能集中,不知道寫什么好,那么先定下一個題目,再做文章,也未始沒有好處,不過這有點近于賦得,很有做出試帖詩來的危險罷了。偶然讀英國密倫(A·A·Milne)的小品文集,有一處曾這樣說,有時排字房來催稿,實在想不出什么東西來寫,只好聽天由命,翻開字典,隨手抓到的就是題目。有一回抓到金魚,結果果然有一篇金魚收在集里。我想這倒是很有意思的事,也就來一下子,寫一篇金魚試試看,反正我也沒有什么非說不可的大道理,要盡先發表,那么來做賦得的詠物詩也是無妨,雖然井沒有排字房催稿的事情。  說到金魚,我其實是很不喜歡金魚的,在豢養的小動物里邊,我所不喜歡的,依著不喜歡的程度,其名次是叭兒狗,金魚,鸚鵡。鸚鵡身上穿著大紅大綠,滿口怪聲,很有野蠻氣,叭兒狗的身體固然大小,還比不上一只貓,(小學教科書上卻還在說,貓比狗小,狗比貓大!)而鼻子尤其聳得難過。我平常不大喜歡聳鼻子的人,雖然那是人為的,暫時的,把鼻子聳動,并沒有永久的將它縮作一堆。人的臉上固然不可沒有表情,但我想只要淡淡地表示就好,譬如微微一笑,或者在眼光中露出一種感情--自然,戀愛與死等可以算是例外,無妨有較強烈的表示,但也似乎不必那樣掀起鼻子,露出牙齒,仿佛是要咬人的樣子。這種嘴臉只好放到影戲里去,反正與我沒有關系,因為二十年來我不曾看電影。然而金魚恰好兼有叭兒狗與鸚鵡二者的特點,它只是不用長繩子牽了在貴夫人的裙邊跑,所以減等發落,不然這第一名恐怕準定是它了。  我每見金魚一團肥紅的身體,突出兩只眼睛,轉動不靈地在水中游泳,總會聯想到中國的新嫁娘,身穿紅布襖褲,扎著褲腿,拐著一對小腳伶俜地走路。我知道自己有一種毛病,最怕看真的,或是類似的小腳。十年前曾寫過:一篇小文曰《天足》,起頭第一句云:“我最喜歡看見女人的天足,”曾蒙友人某君所賞識,因為他也是反對“務必腳小”的人。我倒并不是怕做野蠻,現在的世界正如美國洛威教授的一本書名,誰都有“我們是文明么”的疑問,何況我們這道統國,剮呀割呀都是常事,無論個人怎么努力,這個野蠻的頭銜休想去掉,實在凡是稍有自知之明,不是夸大狂的人,恐怕也就不大有想去掉的這種野心與妄想。寸腳女人所引起的另一種感想乃是殘廢,這是極不愉快的事,正如駝背或脖子上掛著一個大瘤,假如這是天然的,我們不能說是嫌惡,但總之至少不喜歡看總是確實的了。有誰會賞鑒駝背或大瘤呢?金魚突出眼睛,便是這一類的現象。另外有叫做緋鯉的,大約是它的表兄弟罷,一樣的穿著大紅棉襖,只是不開權,眼睛也是平平地裝在腦袋瓜兒里邊,并不比平常的魚更為鼓出,因此可見金魚的眼睛是一種殘疾,無論碰在水草上時容易戳瞎烏珠,就是平常也一定近視的了不得,要吃饅頭末屑也不大方便罷。照中國人喜歡小腳的常例推去,金魚之愛可以說宜乎眾矣,但在不佞實在是兩者都不敢愛,我所愛的還只是平常的魚而已。  想象有一個大池,--池非大不可,須有活水,池底有種種水草才行,如從前碧云寺的那個石池,雖然老實說起來,人造的死海似的水洼都沒有多大意思,就是三海也是俗氣寒槍氣,無論這是哪一個大皇帝所造,因為皇帝壓根兒就非俗惡粗暴不可,假如他有點兒懂得風趣,那就得亡國完事,至于那些俗惡的朋友也會亡國,那是另一回事。如今話又說回來,一個大池,里邊如養著魚,那最好是天空或水的顏色的,如鯽魚,其次是鯉魚。我這樣的分等級,好像是以肉的味道為標準,其實不然。我想(www.lz13.cn)水里游泳著的魚應當是暗黑色的才好,身體又不可太大,人家從水上看下去,窺探好久,才看見隱隱的一條在那里,有時或者簡直就在你的鼻子前面,等一忽兒卻又不見了,這比一件紅冬冬的東西漸漸地近擺來,好像望那西湖里的廣告船,(據說是點著紅燈籠,打著鼓,)隨后又漸漸地遠開去,更為有趣得多。鯽魚便具備這種資格,鯉魚未免個兒太大一點,但他是要跳龍門去的,這又難怪他。此外有些白鮮,細長銀白的身體,游來游去,仿佛是東南海邊的泥鰍龍船,有時候不知為什么事出了驚,撥刺地翻身即逝,銀光照眼,也能增加水界的活氣。在這樣地方,無論是金魚,就是平眼的絆鯉,也是不適宜的。紅襖褲的新嫁娘,如其腳是小的,那只好就請她在炕上爬或坐著,即使不然,也還是坐在房中,在油漆氣芙香或花露水氣中,比較地可以得到一種調和,所以金魚的去處還是富貴人家的繡房,浸在五彩的磁缸中,或是玻璃的圓球里,去和叭兒狗與鸚鵡做伴侶罷了。  幾個月沒有寫文章,天下的形勢似乎已經大變了,有志要做新文學的人,非多講某一套話不容易出色。我本來不是文人,這些時式的變遷,好歹于我無干,但以旁觀者的地位看去,我倒是覺得可以贊成的、為什么呢?文學上永久有兩種潮流,言志與載道。二者之中,則載道易而言志難。我寫這篇賦得金魚,原是有題目的文章,與帖括有點相近,蓋已少言志而多載道歟。我雖未敢自附于新文學之末,但自己覺得頗有時新的意味,故附記于此,以志作風之轉變云耳。  十九年三月十日。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苦雨 周作人:談酒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台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桃園啟動電流測試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高雄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ves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