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啟動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線拉力檢驗

季羨林:赴瑞士  我于1945年10月6日離開哥廷根,乘吉普車奔赴瑞士。  哪里來的車呢?我在這里要追溯一下這一段故事。我在上面幾次提到德國的交通已經完全被破壞,想到瑞士去,必須自己找車。我同張維于是又想到“盟軍”。此時美國駐軍還有一部分留在哥廷根,但是市政管理已經移交給英國。我們就去找所謂軍政府,見到英軍上尉沃特金斯(Watkins),他非常客氣,答應幫忙。我們定好10月6日啟程。到了這一天,來了一輛車,司機是一個法國人,一位美軍少校陪我們去。據他自己說,他是想借這個機會去游一游瑞士。美國官兵只有在服役一定期間以后,才有權利到瑞士去逛,機會是并不很容易得到的。這位少校不想放棄這個機會,于是就同我們同行了。  離開哥廷根的共有六個中國人:張維一家三人,劉先志一家二人,加上我一人。  我們經過了一些緊張激動的場面,在車上安頓好,車子立即開動,駛上了舉世聞名的國家高速公路。我回頭看了哥廷根一眼,一句現成的唐詩立即從我嘴里流出:“客樹回看成故鄉。”哥廷根的煙樹入目清新。但是汽車越開越快,終于變成了一團模糊的陰影,完全消逝不見了。  我此時心里面已經完全沒有余裕來醞釀離情別緒,公路兩旁的青山綠水吸引住了我的全部注意力。德國全國樹木茂密,此時正是金秋天氣。雖經過六年的戰火,但山林樹木并沒有受到損失,依然蓊郁茂盛。我以前在哥廷根每年都看到的斑斕繁復的秋林景色,如今依然呈現在我眼前,只不過隨著汽車的行進而時時變換,讓人看了怡情悅目。然而一旦進入一個比較大一點的城市,則又是一片斷壁頹垣,讓人看了傷心慘目。這種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又傷心的心情,如大海波濤,騰涌不定。我又信口吟出了兩句詩:  無情最是原上樹  依舊紅霞染霜天  從中可見我的心情之一斑。  因為我們離開哥廷根時已經快到中午了。我們的車子開到法蘭克福時,天已經晚下來了,我們只能在這里住宿。也許陪我們的那位美軍少校一開始就打算在這里過夜的,因為這里是全德美軍總部所在地,食宿條件都非常有利。我們住在一家專門為美國軍官預備的旅館里,名字叫四季旅館。旅館里管事的美國人非常和氣,給我們安排了一頓多少年來沒有吃過的豐盛的晚餐,大快朵頤。要知道,此時我們都是無錢階級,美國鈔票我們沒有,德國鈔票好像已經作廢,我們是身無分文,而竟受到如此的優待,真不能不由衷地感激,美國人好動成性,活潑有余,沉穩不足。這旅館里也并不安靜。然而我們的心情是愉快的,過了一個非常舒適的夜晚。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上車出發。我現在把1945年10月7日的日記抄在下面:  8點多開車,順著Reichsautobahn(國家公路)向南開。路上沒經過多少城市,連鄉村都很少。因為這條汽車路大半取直線。在Mannheim(曼海姆)城里走迷了路,繞了半天彎子,才又開出城去。這座大城也只剩了斷瓦殘垣。從Heidelberg(海德堡)旁邊繞過,只看到遠處一片青山。走進法國占領區,第一個令人注意的地方就是汽車漸漸少了。法國兵里面的真正法國人很少,大半是黑人,也有黃人。黃昏時候,到了德瑞邊境。通過法國檢查處,以為一帆風順。到了瑞士邊境,因為入境證成問題,交涉了半天,又回到德國Lnach(勒納赫),在一個專為法國軍官預備的旅館里住下。  這就是我在德國境內最后一天的情況。滿以為“一帆風順”,實際上卻是一帆不順,在邊境上擱了淺,進退兩難,我們心里之焦急,可以想見。  第二天早晨,我們又回到瑞士邊境,同中國駐(www.lz13.cn)瑞士使館以及我的初中同學張天麟通了電話。反正我們已經來到這里,義無反顧,想反顧也是不可能的。我們雖無釜可破,無舟可沉,也只能以破釜沉舟的精神,背水一戰,再沒有第二條出路了。我們總算走運,瑞士方面來了通知,放我們入境。我們這一群中國人當然興高采烈。但是陪我們來的美國少校和給我們開車的法國司機,卻無法進入瑞士。我們真覺得十分抱歉,覺得非常對不起他們。但又無能為力,只有把我們隨身攜帶的一些中國小玩意兒送給他們,作為紀念,希望今后能長相思、不相忘。我們自知這也不過是欺人之談。人生相逢,有時真像是浮萍與流水,稍縱即逝。我們同這一位美國朋友和法國朋友,相聚不過兩天,分手時頗有依依難舍之感,他們的面影會常留在我們的記憶中。  我們終于告別了德國,進入了瑞士。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虎年抒懷 季羨林:邁耶一家分頁:123

“老劉,再給我做一對。”一個穿著考究,三十多歲模樣的男人跨進玉器店。步子顯得沉重,語氣里字字透著哀傷。正在做活的老劉沒抬頭,就知道是誰來了,上了歲數的他已記不清給這個男人做過多少次了。 “小伙子,怎么回事?又碎了?”一向不愛多嘴的老劉終于忍不住發問了,他一直保持著多年的那個稱呼。 那個男人無奈地搔了下頭,擠出一絲苦笑,然后從兜里拿出一包東西,白色繡花手絹包著,打開看,晶瑩的碎玉粉末,兩根紅線卻緊緊地抱著,相互纏繞。 老劉嘆息一聲,說:“一星期后來取吧,希望這是最后一次。”男人又是苦笑,然后仔細包好那些碎玉,小心翼翼地放進兜里。 這個要做玉的男人姓金名風。他的父母當初起這個名字時,是希望他長大后成為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果然,長大后的他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只可惜情路坎坷,并不翩翩。 在金風讀中學時,情竇剛開,正好又在書上讀了秦觀的《鵲橋仙》,其中一句:“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他覺得那就是為他寫的,刻在了心里。他要找到玉露,和她做神仙眷侶。為了能配得上仙女玉露,他自此更是不敢荒廢學業。 二十歲那年,他突然靈光乍現,冒出了一個想法。他想把金風玉露鐫刻進玉里,制成兩個“心”型的玉墜,配紅色絲線。于是就找到了老劉的玉器店,對于做了幾十年玉的老劉來說,做一對鑲字的玉只是小菜一碟。 “金風”、“玉露”這兩塊心字玉制成后,晶瑩剔透,金風把它們掛在脖子里,愛不釋脖。也就在這時,金風有了第一份工作。是時候尋找日思夜念的神仙玉露了,他想。 然而,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五年過去了…十年過去了,他的事業順風順水,如日中天,感情卻一踏糊涂。“玉露”一次次來,一次次又走,那個刻有“玉露”的玉墜一次次歡欣地從金風的脖子上摘下,一次次又傷心地碎裂。金風像個斗士,愈挫愈勇,越敗越戰。 兩年前,一次篝火晚會上,金風邂逅了一白衣女子,頓時驚為天人。他覺得她就是他的仙女,他的玉露,這么多年,就是在找她呀。兩人一眼萬年,幾個月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可是,神仙眷侶在人間總要食人間煙火,在人間,就少不了一些是是非非的牽絆。一年多后,白衣女子和金風大吵一架,把金風視之為生命的玉墜砸碎,拂袖而去。這次的金風再也不像以前的那個斗士,他慌了,他猶豫了,他開始懷疑這么多年的堅持。最后,他像以前每次的收尾一樣,用繡花手絹仔細包好那碎了的“金風玉露”玉墜,去玉器店。無奈的老劉又重新給他做了一對。 幾年之后的一天,老劉正在低頭琢玉,忽然聽到有人進來說:“老劉,再幫我個忙吧!” 老劉一愣,這聲音好熟悉,好幾年沒來了,難道?他抬頭看時,金風已從兜里拿出那繡花手絹。老劉的心里頓時咯噔一下,說:“又碎了?” 金風卻笑瞇瞇地打開來,完好無損。然后恭敬地說:“多謝您的吉言,我再也舍不得讓它們碎了。” 這時門口走進來一位白衣女子,衣袂翩翩,宛若仙人。金風指著她說:“我太太喜歡玉鐲,我想請您給她做一對特別一點的。”老劉看著手絹上的玉,又看看那白衣女子,心里總算踏實了。 做玉器的老劉是我的一位親戚,他給我講完那個男人的故事后,我在一旁為這個美滿的結局竊喜。他卻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漫不經心地說道,愛如玉,需要打磨。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馮驥才:花臉  做孩子的時候,盼過年的心情比大人來得迫切,吃穿玩樂花樣都多,還可以把拜年來的親友塞到手心里的一小紅包壓歲錢都積攢起來,做個小富翁。但對于孩子們來說,過年的魅力還有更一層深在的緣故,便是我要寫在這幾張紙上的。  每逢年至,小閨女們鬧著戴絨花、穿紅襖、嘴巴涂上濃濃的胭脂團兒;男孩子們的興趣都在鞭炮上,我則不然,最喜歡的是買個花臉戴。這是種紙漿軋制成的面具,用摻膠的彩粉畫上戲里邊那些有名有姓、威風十足的大花臉。后邊拴根橡皮條,往頭上一套,自己儼然就變成那員虎將了。這花臉是依臉形軋的,眼睛處挖兩個孔,可以從里邊往外看。但鼻子和嘴的地方不通氣兒,一戴上,好悶,還有股臭膠和紙漿的味兒;說出話來,聲音變得低粗,卻有大將威武不凡的氣概,神氣得很。  一年年根,舅舅帶我去娘娘宮前年貨集市上買花臉。過年時人都分外有勁,擠在人群里好費力,終于從掛滿在一條橫竿上的花花綠綠幾十種花臉中,驚喜地發現一個。這花臉好大,好特別!通面赤紅,一雙墨眉,眼角雄俊地吊起,頭上邊突起一塊綠包頭,長巾貼臉垂下,臉下邊是用馬尾做的很長的胡須。這花臉與那些愣頭愣腦、傻頭傻腦、神頭鬼臉的都不一樣。雖然毫不兇惡,卻有股子凜然不可侵犯的莊重之氣,咄咄逼人。叫我看得直縮脖子,要是把它戴在臉上,管叫別人也嚇得縮脖子。我竟不敢用手指它,只是朝它揚下巴,說:"我要那個大紅臉!"賣花臉的小羅鍋兒,舉竿兒挑下這花臉給我,齜著黃牙笑嘻嘻說:"還是這小少爺有眼力,要做關老爺!關老爺還得拿把青龍偃月刀呢!我給您挑把頂精神的!"就著從戳在地上的一捆刀槍里,抽出一柄最漂亮的大刀給我。大紅漆桿,金黃刀面,刀面上嵌著幾塊閃閃發光的小鏡片,中間畫一條碧綠的小龍,還拴一朵紅纓子。這刀!這花臉!沒想到一下得到兩件寶貝。我高興得只是笑,話都說不出。舅舅付了錢,坐三輪車回家時,我就戴著花臉,倚著舅舅的大棉袍執刀而立,一路引來不少人瞧我,特別是那些與我一般大的男孩子們投來艷羨的目光時,使我快活之極。舅舅給我講了許多關公的故事,過五關、斬六將,溫酒斬華雄。邊講邊說:"你好英雄呀!"好像在說我的光榮史。當他告我這把青龍偃月刀重八十斤,我簡直覺得自己力大無窮。舅舅還教我用京劇自報家門的腔調說:  "我——姓關,名羽,字云長。"  到家,人人見人人夸,媽媽似乎比我更高興。連總是厲害地板著臉的爸爸也含笑稱我"小關公"。我推開人們,跑到穿衣鏡前,橫刀立馬地一照,呀,哪里是小關公,我是大關公哪!  這樣,整個大年三十我一直戴著花臉,誰說都不肯摘,睡覺時也戴著它,還是睡著后我媽媽輕輕摘下放在我枕邊的,轉天醒來頭件事便是馬上戴上,恢復我這"關老爺"的本來面貌。  大年初一,客人們陸陸續續來拜年,媽媽喊我去,好叫客人們見識見識我這關老爺。我手握大刀,搖晃著肩膀,威風地走進客廳,憋足嗓門叫道:"我——姓關,名羽,字云長。"客人們哄堂大笑,都說:"好個關老爺,有你守家,保管大鬼小鬼進不來!"我愈發神氣,大刀呼呼掄兩圈,擺個張牙舞爪的架勢,逗得客人們笑個不停。只要客人來,媽媽就喊我出場表演。媽媽還給我換上只有三十夜拜祖宗時才能穿的那件青緞金花的小袍子。我成了全家過年的主角。連爸爸對我也另眼看待了。  我下樓一向不走樓梯。我家樓梯扶手是整根的光亮的圓木。下樓時便一條腿跨上去,"哧溜"一下滑到底。這時我就故意躲在樓上,等客人來突然由天而降,叫他們驚奇,效果會更響亮!  初一下午,來客進入客廳,媽媽一喊我,我跨上樓梯扶手飛騎而下,嗚呀呀大叫一聲闖進客廳,大刀上下一掄,誰知用力過猛,腳底沒根,身子栽出去,"啪"地巨響,大刀正砍在花架上一尊插桃枝的大瓷瓶上,嘩啦啦粉粉碎,只見瓷片、桃枝和瓶里的水飛向滿屋,一個瓷片從二姑臉旁飛過,險些擦上了;屋內如淋急雨,所有人穿的新衣裳都是水漬;再看爸爸,他像老虎一樣直望著我,哎喲,一根開花的小桃枝迎面飛去,正插在他梳得油光光的頭發里。后來才知道被我打碎的是一尊祖傳的乾隆官窯百蝶瓶,這簡直是死罪!我坐在地上嚇傻了,等候爸爸上來一頓狠狠的揪打。媽媽的神氣好像比我更緊張,她一下抓不著辦法救我,瞪大眼睛等待爸爸的爆發。  就在這生死關頭,二姑忽然破顏而笑,拍著一雙雪白的手說道:  "好啊,好啊,今年大吉大利,歲(碎)歲(碎)平安呀!哎,關老爺,干嗎傻坐在地上,快起來,二姑還要看你耍大刀哪!"誰知二姑這是使什么法術,繃緊的氣勢剎時就松開了。另一位姨婆馬上應和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除舊,不迎新。您等著瞧吧,今年非抱個大金娃娃不成,是吧!"她滿臉歡笑朝我爸爸說,叫他應聲。其他客人也一擁而上,說吉祥話,哄爸爸樂。  這些話平時根本壓不住爸爸的火氣,此刻竟有神奇的效力,迫使他不樂也得樂。過年樂,沒災禍。爸爸只得嘿嘿兩聲,點頭說:  "啊,好、好、好……"  盡管他臉上的笑紋明顯含(www.lz13.cn)著被克制的怒意,我卻奇跡般地因此逃脫開一次嚴懲。媽媽對我丟了眼色,我立刻爬起來,拖著大刀,狼狽而逃。身后還響著客人們著意的拍手聲、叫好聲和笑聲。  往后幾天里,再有拜年的客人來,媽媽不再喊我,節目被取消了。我躲在自己屋里很少露面,那把大刀也掖在床底下,只是花臉依舊戴著,大概躲在這硬紙后邊再碰到爸爸時有種安全感。每每從眼孔里望見爸爸那張陰沉含怒的臉,不再覺得自己是關老爺,而是個可憐蟲了!  過了正月十五,大年就算過去了。我因為和妹妹爭吃撤下來的祭灶用的糖瓜,被爸爸抓著腰提起來,按在床上死揍了一頓。我心里清楚,他是把打碎花瓶的罪過加在這件事上一起清算,因為他盛怒時,向我要來那把惹禍的大刀,用力折成段,大花臉也撕成碎片片。  從這事,我悟到一個祖傳的概念:一年之中惟有過年這幾天是孩子們的自由日,在這幾天里無論怎樣放膽去鬧,也不會立刻得到懲罰。這便是所有孩子都盼望過年深在的緣故。當然那被撕碎的花臉也提醒我,在這有限的自由里可得勒著點自己,當心事后加倍地算賬。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背頭楊 馮驥才經典語錄語句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E001溫度認證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E001溫度檢驗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ves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