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啟動電流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工具機輸入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半導體設備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檢驗

教學樓前的雪松上,黃貓已經叫了幾天了,誰也不知道它是啥時上去的,又是啥時開始叫的。蜷伏在離地兩米多高的樹枝上,不斷聲地細聲細氣地叫,雪松的枝都是略微向下斜。黃貓肥碩的身體壓著斜枝,不是舒服的姿態,這叫聲聽起來就多了怯生生的可憐。 明良沒放在心上,貓上房,貓上樹都不是啥稀罕事,許是在地上跑得倦了,上樹討個清靜。明良是保安公司臨時派來代班的。學校這樣重要的大門,明良還沒有資格來守。保安隊長翻來翻去把注意事項說了好幾遍。臨走時,還不放心:“一句話,閑事少管,守好大門,學生面前,一定嚴肅,不能心慈手軟,不然,他們順桿爬,后面難得收場。”明良心里嘀咕:“哪里只有一句話。” 雪松樹下,學生來了好幾撥,七嘴八舌想辦法,要把黃貓弄下來,可黃貓死活不來氣,只管傻傻地叫。女學生仰著臉:“貓咪,乖,下來嘛,別怕,我們是來救你的。”明良站在一旁看熱鬧,聽得好笑:“它聽得懂啥?畜生嘛。”女學生白了他一眼:“畜生?貓還不是一條命,都餓了好幾天了,見死不救就是殘忍。” 明良被搶白得不好意思,眼見學生們越來越著急,啥辦法都使完了。明良覺得自己真是見死不救的壞人。 明良找來電工放在門衛室的長梯,學生們發出快意的呼聲。雪松高是高,樹干卻不粗,枝杈細密又尖利。明良把梯子穩穩地斜搭在樹干上,然后穩穩地踩著梯子向上。學生們圍了一個大圈子,屏住呼吸。明良還從來沒在這么多人的注視下做事,明良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很莊重的事,他小心地撥開眼前細密的針狀枝葉,偏著頭,向黃貓伸手過去,想一把提起黃貓的后頸毛,然后,在學生的歡呼聲中,把黃貓救下去。 突然,黃貓向上一竄,嗖嗖向上,兩下三下就又爬了幾層樹枝,遠遠避開明良的手。學生們發出失望的驚呼。明良愣了一會兒,怏怏爬下梯子,耳根子紅了好一陣,手也被樹枝掛了好幾條細口。有人拿了創可貼,堅持要給明良貼上,明良心里熱乎乎的。 一只貓,明良以前沒覺得它是一條命,貓在鄉下,命賤得很。明良也沒覺得自己是個人物,明良只是剛進城的保安而已。 貓離地更遠了,學生們哭喪著臉,認定黃貓這次是必死無疑。 又來了一個男生,拿著小孩子網魚的網,在細柄上又接了竹竿:“走,我們到三樓去,在教學樓走廊上網它,你們在下面把校服扯開,掉下來了,就用校服接住。”學生們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明良覺得不對勁,網實在是太小了,貓實在是只肥貓。 明良下意識地跟著學生到了三樓。從鐵欄桿望去,黃貓歇在雪松頂上,還在顫顫巍巍地叫。學生探出身子,明良站在走廊邊的花臺上,抓住學生的衣服,眼瞅著靠近貓的網,指揮著方向和角度。 “你們幾個在干啥子?馬上下來。”有人威嚴而厲聲地呵斥。明良心里一慌,就勢把拿漁網的學生拖下花臺。值班的王校長氣沖沖地站在過道上。學生們都不吭聲,有人小聲說:“貓跑到樹上去了,我們把它救下來。” “救?救個屁,貓不上樹,不上房,你喊它天天逛菜市場嗦。”校長沒好氣地訓斥。 明良囁嚅著:“貓在樹上三天了,天天叫,叫得可憐。” “可憐,有啥可憐?貓兒上得了樹,自然下得來,這么肥的貓,餓三天,它怕是想減個肥,瞎操啥子心?”校長從鐵欄桿探出身子,對樹下扯衣服的娃兒暴喝:“各人回教室,莫在這里打旋旋。” 樓下學生隔著校長遠,膽子就大點,不肯散,回嘴說:“貓還不是一條命,這么冷的天,它不下來,餓死了怎么辦?” 校長怒了,從花臺上跳下來,瞪著明良:“貓是一條命,你們不是一條命,這鐵欄桿都十年了,你們壓在上面,滾下去,你給我算算,有幾條命?你一個保安,不守校門,跟著學生瞎胡鬧。貓兒上個樹,就這么大驚小怪,你看我,一坨石頭扔過去,它非得下來。”校長說著,在花臺里撿起一坨土塊,順著怒氣一扔,打在黃貓旁邊的樹枝上。 那黃貓,就像安了個彈簧,當真一溜煙從樹枝上麻利地滾下來,跑了…… 校長自得地拍拍手:“貓在哪里,我管不了,你們各回各位,少管閑事。” 貓果然賤得很,明良忽然記起:貓有九條命,明良只是保安而已。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史鐵生:姻緣  我在陜北的一處小山村插過隊。我寫過那地方兒,叫它做“清平灣”,實際的名稱是關家莊。因為村前的河叫清平河,清平河沖流淤積出的一道川叫清平川。清平川蜿蜒百余里,串聯起幾十個村落。在關家莊上下的幾個村子插隊的,差不多都是我的同學,曾在同一所中學甚至同一個班級念書。也有例外,男士A,不是我的同學但是和我們一起來到清平川插隊,他是為了和我的同學男士B插在一處。但是陰差陽錯,到了清平川,公社知青辦的干部們將我和B等幾個同學分配在關家莊,卻把A與我的另幾個同學安置在另一個村。費幾番周折也沒能改變命運的意圖。這樣男士A便在另一個村中與我的同學女士C相識,在同一個灶上吃飯,在同一塊地里干活,從同一眼井中擔水,走同一條路去趕集,數年后二人由戀人發展成夫妻,在同一個屋頂下有了同一個家。有一回我跟他們開玩笑說:“可記得你們的媒人是誰嗎?是B!”大家愣一下,笑道:“不,不是B,是公社知青辦那幾位先生。”大家笑罷又有了進一步覺悟,說:  “不不還是不對,不是B也不是那幾位先生,是偉大領袖毛主席,若非他老人家的戰略部署,A和C何緣相識呢?”思路如此推演開去,疑為A和C的媒人者紛紜而至呈幾何級數增長,且無止境。  我難得登高望遠。坐輪椅正坐至第二十個年頭,尚無終期。  某一日電梯載我升上十幾層高樓,臨窗俯看,見城市喧囂浩瀚比以前更大得怵目驚心,樓堂房舍鱗次櫛比也更多彩多姿,縱橫交織的街道更寬闊美麗。惟如蟻的人群一如既往地埋頭奔走,動機莫測出沒無常;熙來攘往擦肩而過,就像互相繞開一棵樹或一面墻;忽而也見兩三位遠遠地撲來一處交頭接耳,之后又分散融入人流再難辨認;一串汽車首尾相接飛馳向東,當中一輛不知瞬間受了什么引誘,減速出列掉頭改道又急駛向西了;飄飄揚揚的一縷紅裙,飄飄揚揚地分外醒目,但倏地永遠不見了,于原來的地位上頂替以一位推車的老人;老人緩緩地走,推的是一輛嬰兒車,車廂里的小孩兒顧自酣甜地睡著……我想,這老人這小孩兒恰是人間億萬命途的象征,來路和去向仍是一貫地神秘。  居高而望這宏大的人間,很可能正像量子力學家們對微觀世界的測驗和觀察吧。書上說:“經典力學具有完全確定的性質,即給出力和質量以及初始位置和速度,就能夠精確地預言運動客體的未來或過去的性狀。但是,在量子力學中,海森伯測不準原理指出微觀粒子的位置和動量是不能同時精確測定的;因此牛頓定律不能適用于原子范圍。量子力學定律并不描述粒子軌道的細節,它只能給出可能發生的事件及其在不同情況下發生的相對幾率。”書上說,后來,物理學家把一切物質都看作具有波粒二象性。我想,人也是這樣也具有波粒二象性吧。你每一瞬間都處于一個位置都是一個粒子,但你每時每刻都在運動你的歷史正是一條不間斷的波,因而你在任何瞬間在任何位置,都一樣是命途難測。書上說:“物質世界是由同時存在著的無窮大的場構成。”那么人間社會料必也是如此:在幾十億條命運軌道無窮多的交織組合之間,一個人的命運真可謂朝不慮夕了。你能知道你現在正走向什么?你能知道什么命運正向你走來嗎?  我坐在十幾層高樓的窗前,想起往日的一個男孩兒。那男孩兒七歲時有一次問他的母親:“什么是結婚?”母親說:“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他們想要在一起生活。”七歲的男孩兒于是問父親:“你結婚了嗎?”父親說:“如果我是你的父親,我肯定是結過婚了。”男孩兒迷茫地想了一會兒,說:“我不結婚。”母親笑道:“你現在當然不要結,但將來你會結。”“為啥?”“因為,一般來說,所有的人都要結婚。”為此男孩兒鄭重其事地想了一個下午,晚上他又問母親:“那我和誰結婚呢?”母親說:“這現在誰也不知道。不過那個女孩兒可能正在向你走來。”男孩兒于是獨自到陽臺上去,俯看街上埋頭奔走的人流,很想辨出那個女孩兒,很想看見她從哪兒走來……這時我忽然想起問我的妻子:“我七歲那年,你在哪兒?”她正讀一本書,抬頭望了望我,說:“下次別再忘了——又過了三年我才出生。”她笑了。可我沒笑。“那么那時你的父母,他們在哪兒?”“很可能那時,”她一邊重新埋下頭去一邊說,“我的父母還不相識。”  從上海來的一位朋友對我說,夏夜的外灘,情侶的密度當屬世界之最。驕陽落去,皎月初升,江風習習吹開熏蒸的溽熱之時你瞧吧,沿江的柵欄邊,情男戀女伏欄面水傾訴衷腸,一條大隊直排出幾里,仿佛對黃浦江夾道的歡迎與歡送;一對緊挨一對,一對一對一對一對甚至互相不能留出間隙,一男一女一男一女一男一女,倘忽略每一顆頭的扭向讓你猜哪兩個是一對,你有50%的可能錯點了鴛鴦。我對他的描述略表懷疑。“怎么你不信?”我的這位富于想象力的朋友笑道:“這么說吧,要是這時有誰下一道命令,譬如喊一二三,或者吹一聲哨,情男戀女們無需移動位置只要一齊轉頭180度,便可在全新的組合中繼續談情說愛。”  “很可能,”我說,“這樣的命令已經下過了。”  “下過了?”這一回輪到他懷疑。  “下過了,但是你沒聽見。”  “你聽見了?”  “我有時感到我聽見了。在你去外灘之前,在你去外灘之前很久上帝的哨子已經吹過了,因此你看見了你所看到的情景,你看見了你只能看到的一種組合。”  不久前我讀一本書,書上說到洗(www.lz13.cn)牌。一局牌(不論是撲克還是麻將)開始,先要洗牌。連續的輸家抱怨手氣不好,尤其要洗牌,別人洗過了他還不能放心,一定要自己再洗,一面把牌打亂一面心中祈禱好運的來臨。那本書的作者說:當然這會改變他的牌運,但是,到底是改變得更好了還是改變得更壞了卻永遠不能知道。被你洗掉了的種種排列,未及存在就已消逝,上帝只取其中一種與你遭遇。  一九九二年春節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老家 史鐵生:三月留念 史鐵生:我與地壇分頁:123

求職從投遞簡歷開始    文/高麗青    很多同學要么郵件主題是空的,要么正文是空的,要么有主題有正文了但又忘記了添加附件。這些都是小細節,不過我們都知道細節也會決定成敗。    “鐵打的校園,流水的學生”,正值一年一度的招聘高峰期,新一屆的畢業生們開始踏上漫漫求職路。在這條路上,有的同學已早早找到“歸宿”,有的同學則四處碰壁,吃了無數閉門羹。同處在一個階段求職,為什么有人歡喜有人愁呢?除了自身實力外,還有哪些關鍵要素?答案就是:求職簡歷。因為,簡歷是求職的第一張“臉”。    為什么每次投遞的電子簡歷都石沉大海?為什么企業都沒有給我面試的機會就把我淘汰?為什么要以學校為門檻、要以英語四六級成績為門檻,我覺得那不能完全代表我的全部實力?我怎么才能在面試中取得好的結果?常常有同學問我這樣的問題。其實,我們在發送簡歷的那一刻起,企業就已經開始面試了,而你卻沒有察覺。    別在簡歷名稱上犯錯誤    我們做個小測驗,請問你在投遞電子簡歷過程中附件的名稱叫什么呢?我想很多同學回答是“簡歷”、“個人簡歷”。讓我們設想一下,既然我們的簡歷名稱叫“簡歷”,會不會別人的也叫“簡歷”呢?假如你的各方面條件剛好是企業想要的,崗位匹配度非常高,HR將你的簡歷下載到電腦桌面上,準備一會兒再看。隨后,當他又看到一封合適的簡歷的時候,又將簡歷下載到桌面上。但是因為HR工作時間較長,極度疲勞,你的簡歷會不會不小心被別人的同名簡歷覆蓋呢?    如果是那樣,太可惜了,你還沒來得及面試就被別人擠下去了。曾經常常會收到簡歷附件名叫“新建word文檔.doc”,現在已經不常見了。如果HR人員下載了,然后覆蓋了電腦里自己的重要文檔,又假如那個文檔記錄了HR人員銀行卡密碼,那該怎么辦,恐怕這家企業再也不會向你發出面試邀請了。    別讓HR認為你是一個孩子    你投遞簡歷的郵箱叫什么名字呢?自己是不是沒留意過?很多大學生會選擇一些萌嗲可愛的郵箱名稱諸如:我是小寶寶、傷心淚滴——、相守一生等等,還有甚者夾雜各種火星文。我曾經收到過一個同學發來的簡歷,郵箱名稱叫做“上課覺覺”。上課都睡覺了,企業怎么敢用他呢!    所以,同學們,投遞簡歷前請在網站注冊一個用你的名字命名的郵箱,如果重名了可以以年份等數字區分開來,這樣HR就不會認為你還是個未涉世事的小孩,而是一個很職業、很穩重的求職者。    投簡歷也是發送了一封郵件    郵件辦公是辦公自動化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現今郵件已是很多企業集團總部和分部聯系的主要溝通方式。雖然投遞簡歷是應聘一份工作,不過畢竟也是發送一封電子郵件,這封郵件有沒有發送好,代表了你是否懂得郵件的使用規則,是否有心學習課本中沒有的新事物。    投簡歷也是發送了一封郵件,既然是發郵件就應該有主題、有正文、有附件。很多同學要么主題是空的,要么正文是空的,要么有主題有正文了但又忘記了添加附件。這些都是小細節,不過我們都知道細節也會決定成敗。    一定留下準確的電話    同學們也許會笑了,誰寫簡歷不知道應該留下聯系方式呢。我們每天會接收上百封簡歷,求職高峰的時候會有幾百封簡歷,可是一定會有那么幾個人要么是沒有留下聯系方式,要么聯系方式是個12位數字的手機號。如果簡歷情況比較優秀,我們就會發郵件說明,告訴求職者有合作意向,但是因為沒有留下聯系方式,我們只能通過郵件發送邀請,并將我們的聯系方式留給求職者,希望他們能夠主動聯系我們。結果常常都是發出去的郵件過了很久才收到回信,回信中只有對方的一個電話,甚至連正文都沒有。機會是爭取的,如果對自己不負責任,別人就更不會對自己負責任。    發送簡歷是互動    很多時候接收的簡歷都只有附件,沒有正文,有時主題也沒有,一般我們會認為這是不職業的典型表現。HR人員收到應聘郵件時,如果只有附件就感覺好像“被”查看了一樣。首先我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求職者,因為附件的名稱是簡歷,我們猜測應該是求職者,打附件查看后不知道是應聘什么職位,再來看看求學經歷是數學專業畢業的,我們猜測應該是應聘數學教師的。但是,猜測越多,求職者的印象分就會越少。所以,發送簡歷前,一定要檢查主題是否完整,是否明確標注了自己的應聘崗位,正文中是否有錯字別字,盡量減少自己被猜測,讓HR人員認為自己是認真細心的職業化人才。    不要刷屏式投簡歷    有的同學會想,為了引起HR人對我的注意,我將所有的崗位都應聘一遍,這樣HR人一定會被我的誠心打動吧。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曾經有一位劉先生給我的印象特別深刻,他沒有用真實姓名投遞簡歷,大約以每周一次的頻率投遞簡歷給新東方。每次投遞他都會將學校招聘的所有崗位投遞一遍,這周禮拜我們增加了數學老師的崗位,他就會把數學教師以及其他所有教師崗位投遞一遍。下一周我們增加了保安的崗位,他就把保安的崗位和其他所有崗位投遞一遍,再下周我們又增加了保潔的崗位,然后他又投遞……打開郵箱,滿屏都是他。我每次打開郵箱,都會被他刷一次屏。很顯然,這樣的應聘者一般都不會被預約的,因為這樣的求職者沒有確定自己想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么。因此,大家千萬注意,不要刷屏式投遞簡歷。    如何博得HR好感    到底怎樣投遞才能更容易得到面試的機會呢?我們曾經收到一封簡歷,從郵件中可以看到,郵箱的名稱叫做溫*。我對他的主要信息做了處理,郵箱地址是姓名的縮寫,數字是他生日的年份,主題是求職簡歷并標明他是師大學歷史的,附件是《求職簡歷(師大溫*)》。這樣做,避免自己的簡歷被覆蓋,同時因為文件名中含有自己的名字,主題中含有自己應聘的職位,這些都非常容易被搜索。郵件正文中做了簡明扼要的問候,重要的是他將簡歷的內容在郵件的正文中又重新粘貼了一遍。很多同學如果粘貼在正文中就不會再添加附件,如果添加附件很少人會再寫入正文中。當我看到這封郵件的時候,我覺得他是一個很為別人著想的人。    從這封郵件中,我讀到了他傳遞給我的信息:如果你不方便下載簡歷,打開正文就能看到我的基本信息;如果你對我的情況滿意,可以下載打印附件。這是2011年秋季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全國百所高校校園宣講會河北師范大學站做宣講會前收到的一封簡歷,而且非常巧合,當天他就在宣講會的現場。后來,經過層層面試和培訓后,他成為新東方一名非常優秀的教師。 應聘求職:要抓住面試官的三個心理特征 求職找工作的八條經驗 一些話,寫給正在求職的你們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介質耐電壓檢驗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高雄工具機輸入驗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ves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